•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12·4宪法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时间:2019-12-06 16:14 作者: 马超 来源:法治华州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6日上午,华州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秦渭律师事务所在吴家社区水利局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华州”为主题的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处、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法律进社区、法律援助条例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读本,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华州区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人员还结合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让受宣讲的群众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社区居民遵纪守法、依法维权,使“12·4”宪法宣传日活动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