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农村、法律意识入民心”普法活动(图)

时间:2019-10-28 16:02 作者: 郭文倩 马超 来源:法治华州

10月17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高塘镇薛底村开展“法律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华州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村民朋友们发放了《法律进农村》知识读本,法治宣传手提袋、毛巾等宣传用品,还为现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共同探讨了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法律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打造平安华州、法治华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真正的把法律服务落到了实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