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区人民法院快执快结四起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20-11-10 10:34 作者: 高婷 来源:华州政法

近日,华州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快执团队仅用9天时间,就顺利执结了4起买卖合同纠纷系列案件,执行标的达385万元。

胡某某、李某某等4人分别与山东某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某某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经华州区法院一审判决生效后,4名原告均于今年10月26日申请强制执行,4案执行标的共计385.3409万元。系列执行案件立案后,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快执团队立即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山东某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武某某银行账户进行冻结,并通过电子送达向被执行人发送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得知其账户已被法院冻结,便主动联系案件承办法官,表示愿意自觉履行判决义务,并希望尽快解冻其银行账户。10月30日,被执行人将4起案件的执行款全部汇入法院执行专用账户,承办法官即通知4名申请人来办理领款手续,并依法解除了对被执行人账户的冻结措施。

11月3日,胡某某、李某某等4名申请执行人领到案款后无比激动,“法院的执行效率就是高,真想不到这么快就能拿到货款,这下我可以给工人发工钱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执行工作是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得以保障的“最后一公里”,不仅关系到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也关乎司法裁判的权威和司法公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