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护稳定 保平安——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维护疫情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0-03-06 15:59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IMG_358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3月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维护疫情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宣读了《维护疫情期间社会稳定工作方案》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宣读了《关于疫情期间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各单位始终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为载体,把维护疫情期间社会稳定做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全力聚焦疫情期间各类安全隐患不放松,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有机结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把伤害医务人员人身安全、妨害疫情防控行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做为打击的重点。要加强对政府、医院、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巡逻力度,确保全区治安大局稳定。

就疫情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师正利副区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各级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传达到全体民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总体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最严的措施、最高的要求,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二是聚焦信息采集,抓牢基础工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础工作是全方位、全面性、长期性的,要天天讲、天天抓。各单位要以此次“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百日攻坚会战活动为契机,细化方案,分解任务,按照“应采尽采、全面覆盖”的原则和“完整、准确、鲜活”的要求,有的放矢,全部核查更新、补充采集录入。三是访民情解民忧,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有序开展。要围绕“拉清单、建台帐、转作风、真整改、大提升、赢满意”的工作目标,全警动员,一个都不能少,深入查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确保活动迅速铺开、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切实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走村入户,引导辖区群众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3669

IMG_3602

IMG_3594

IMG_362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