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公安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假期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0-04-30 09:38 来源:平安华州

4月29日,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结束后,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立即组织召开"五一"安保部署会,分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

华州公安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假期安保工作

会上,师正利副区长就贯彻落实市局视频会议中提出的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局领导对各自分管的社会治安、刑事打击、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警种制定"五一"防控措施,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华州公安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假期安保工作

师正利副区长强调:一是强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和要求,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巩固防控成效,切实为复工复产复学提高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二是强化治安防控。全面强化街面巡防布警,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三是强化公共安全监督。加大对重点行业场所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的安全检查力度,各单位加强对民爆物品、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安全不出事,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四是强化值班备勤。各部门要严格值班备勤制度,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强化服务,管好重点人和事,规范执法勤务活动,全力开展假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五是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发力不放松,严把标准补短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六是强化景区安保。加大景区巡逻和秩序疏导,加强旅游景区治安管理和安全防范,强化多部门沟通联动、形成合力,健全信息畅通、安全风险评估、反应快速等预警机制,确保景区秩序安全有序。七是强化队伍管理。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机关各项纪律条令,廉洁自律,增强责任,管好"人、车、枪"等问题,严防各种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时刻维护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