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分局开展“五一”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组图)

时间:2020-04-30 15:29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IMG_45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切实维护“五一”假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4月29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集中警力,组织治安、巡特警及各派出所开展了夜间治安大清查行动。

行动前,分局根据辖区实际专门制定了清查行动方案,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高度重视本次清查行动,以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为目标,在检查中要坚持严打、严管、严防、严治相结合的方针,认真查找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可疑人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查处,为全区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检查中,各参战单位按照各自划分战区展开统一行动。集中对商场超市、酒店、宾馆、出租屋、加油站、小区门卫、危险化学品使用、存储单位等余处进行地毯式排查清查。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50余人,警车35辆,清查旅社、宾馆60家,超市2家,烟花爆竹12家,涉爆企业2家,出租房屋13家,加油站8家,九小场所33家,盘查可疑人员70人,关停麻将馆4家,发现安全隐患1处,现场进行督促整改1处,下放整改通知书9份。

此次治安大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华州区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IMG_4548

IMG_4557_wps图片

IMG_4563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031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