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借“科技之春”舞台 唱“扫黑除恶”大戏(图)

时间:2019-03-13 15:33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素贞)3月13,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华州区下庙镇下庙社区举行。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紧紧抓住“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契机,在下庙镇下庙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 送法下乡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营造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浓厚法治氛围。

在宣传活动现场,华州区司法局通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发送法律八进书籍、宣传围裙及“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口袋书、宣传彩页等形式展开扫黑除恶宣传,宣传资料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解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打击对象和对黑恶势力举报办法;动员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向群众讲解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包括的范围、涉嫌村霸的五中情况等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当前国家对黑恶势力打击的决心,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送法下乡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家喻户晓,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据统计。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此次送法下乡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种书籍800多册,宣传单600多份,宣传围裙500多条。解答各类法律咨询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