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 城关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结伙殴打他人案件

时间:2018-08-01 08:46 作者: 华州公安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2018年7月23日15时10分许,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华州区军民北路某广告部内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报案人党某明称:自己是广告部的老板,其妻子郭某因口角受到客户杨某筠的殴打后逃离现场。

调查中,民警发现党某明的陈述存在诸多矛盾,与现场痕迹明显不符。民警在目前无法找到杨某筠的情况下,针对案件矛盾点开展更进一步的侦查,面对公安机关缜密的询问,党某明与妻子郭某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交代了事情的原由,并提供了店内的监控录像。原来,杨某筠与党某明、郭某发生口角后,党某明故意殴打杨某筠,杨某筠叔叔张某民闻讯赶来,在一旁劝架,党某明遂打电话叫来自己的表弟狄某民与朋友周某殴打杨某筠,事后离开现场,党某明自己留在现场提供虚假信息试图迷惑警方。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项之规定,公安机关对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党某明、狄某民、周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十三日、十日的处罚。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