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网安大队突击检查辖区网吧

时间:2017-05-13 15:18 作者: 华州公安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5月12日下午,为加强辖区网吧实名制和安全管控工作,严厉打击网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网吧治安环境规范有序,华州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以网吧审批手续是否齐全、是否落实实名制、是否禁止未成年进入网吧为重点,进一步确认上网人员的身份信息,杜绝网吧业主私自用他人身份证件为无证人员开机上网行为。同时,民警对业主及从业人员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做到规范、守法经营提出要求,并检查了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以及消防设施等情况。

检查期间,对3家发现吸烟者不予制止的网吧业主,进行了批评警告并责令写下了保证书。对1家不严格实名登记,代刷他人身份上网的网吧做出了停业整顿的处罚决定。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华州公安的网吧管理工作,提高了网吧业主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有效的净化了网吧环境。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