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力量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30 00:00 作者: 秦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4月17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汪倩,在华州区金堆镇为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题授课。共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课上,汪倩结合PPT演示,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意义、目标、任务,从法律角度认定“黑社会”“恶势力”“保护伞”、黑恶势力犯罪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形态、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刑事犯罪四个方面,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现实中的相关案例,形象的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

通过深入浅出的学习,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对扫黑除恶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为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理论支撑。要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服务活动,把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