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4-27 09:52 作者: 马转转 来源:渭南公安华州分局

IMG_443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妮妮)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4月26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政委支玫玫传达了市局关于“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分局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

师正利副区长强调,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之年、大考之年,也是渭南市创文工作的冲刺之年、验收之年,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拧成一股绳。他要求,高度统一思想。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抢抓工作时间、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通过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领导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强化力量统筹,坚持党政领导率先垂范、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明确创建工作的主抓领导、责任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将创建工作做出实效。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负责人根据测评体系结合自身职能,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形成责任明确、分工配合的工作局面。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明确措施、督促进度,确保创建工作及时落到实处。IMG_4425IMG_4434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