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冯振东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会(图)

时间:2020-04-23 09:14 来源:平安华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民警党纪党规意识。4月20日,公安华州分局召开冯振东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会,副区长、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111237_700x700

会上,驻公安华州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雷晓峰组织传达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关于以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出点评通报。

围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局长师正利强调:一是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要以冯振东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沉痛教训,对照剖析根源,严格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由从严自控到清醒自律,再到遵守纪律高度自觉的不断提升。二是落实廉政谈话措施。要以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为内容,做到"五必谈",在谈话中接受廉政教育,筑牢廉洁从政,廉洁从警思想防线。三是提升党性修养。要要以"讲专业、讲规范、讲执行"为标准,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日常小结,严格自我约束,时常检点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四是强化监督管理。要严抓队伍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将队伍纪律教育贯穿于管党治党治警的全过程,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