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汇报(图)

时间:2020-04-27 08:18 作者: 通讯员 李倩 孔明新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华州区司法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汇报(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倩 孔明新)4月26日上午,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中国共产党人延安精神的重要讲话。三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期望与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万可红作出安排和强调,司法局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局办公室要认真制定下一步全局长期学习计划,进一步抓好学习的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借助扶贫、“政法一线工作日”、法治宣传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奋力谱写华州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