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4-16 15:58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国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莲花寺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莲花寺镇主要街道开展,利用普法宣传车循环播放宪法知识及创建平安华州倡议书等内容,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读本的形式,大力宣传了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法规知识读本200余册,宣传手提袋200余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