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改革任务安排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0-04-14 16:02 作者: 通讯员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文倩)4月13日下午,华州区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改革任务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司法局局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牵头部门负责人万可红传达了全省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核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并宣读《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0年任务分工方案》,对各单位承担的改革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副组长孙跃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就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讲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紧盯任务,扎实推进工作。三是要大胆探索,打造改革亮点。明确专人负责,积极主动对接,按时报送印证资料,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