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扶贫包联村开展扶贫工作(组图)

时间:2020-04-10 09:10 作者: 通讯员 孔明新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孔明新)2020年4月8日,清明时节刚过,春意更浓,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包联村开展扶贫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助力产业扶贫活动,将基层干部一心为民、心系贫困群众的初心践行到实际扶贫工作中。

4.8日司法局扶贫工作152

薛底村委会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对今年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作出强调,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想贫困群众之所想,解贫困群众之所困,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助力华州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国峰在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扶贫工作开展作出具体安排。

会后,全体领导干部入村开展扶贫工作,前往樱桃产业园参加扶贫劳动。

4.8日司法局扶贫工作418

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参加樱桃产业园扶贫劳动

4.8日司法局扶贫工作443

司法局干部参加樱桃产业园扶贫劳动

本次活动,华州区司法局领导干部在樱桃产业园共除草10余亩,节约了产业园的劳务支出1000多元,为樱桃扶贫产业园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通过这次扶贫劳动,进一步加深了司法局和包联村的干群关系,提升了干部的扶贫热情,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华州区司法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包联村扶贫产业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