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 开展“科技之春”普法宣传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图)

时间:2020-03-26 14:59 作者: 马超 来源:法治华州

3月25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高塘镇薛底村开展以“科技之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在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中,司法局普法宣讲队刘大伟围绕婚姻家庭、山林土地和民间借贷中遇到纠纷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举例讲解,通过详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村民了解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运用法律知识进行维权的能力。


同时,在活动现场就群众提出的老人赡养、劳动争议、工伤赔偿等法律问题进行答疑服务,共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法律法规知识读本200余本,宣传手提袋及卡包200余个。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