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2-11-17 10:08 来源:华州政法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11月16日,渭南市华州区举行2022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一行对活动现场宣传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此次活动由华州区委政法委牵头,区委办、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华州分局、司法局等43家单位参加,按照集中宣传+巡回宣传相结合形式,在主城区、各镇(街道)以及村(社区)开展深入宣传。

在区政府广场集中宣传点,各宣传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书籍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现场宣传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严厉打击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反电信诈骗、禁毒等法律政策,深入解读水务、市场监管、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各部门行业政策规定,并对群众法律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

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22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次,设置宣传展板100余块,悬挂横幅40条,发放印有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的宣传品2.4万余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