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11-21 09:35 来源:华州检察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定期向社会公开“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要求,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落实落细,依据《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要求,现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三季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2022年第三季度,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按照最高检、省、市院工作部署和记录报告制度要求,认真组织全院干警进行重大事项网络填报,共记录报告9件,经甄别研判,记录报告内容均是为了解案件进展情况,无检察人员违反相关规定。

下一步,华州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坚持“逢问必录”的原则,进一步严格办案纪律,规范司法行为,更好的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