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权威快报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明确2023年政法机关工作着力点

时间:2023-01-09 08:44 来源:新华社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7日至8日在京召开,对2023年政法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贩枪、网络黄赌毒、网络传销、网络套路贷等打击力度,坚决遏制网络违法犯罪多发势头;健全以公平为原则的产权保护制度,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司法制度,规范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审查机制,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创业;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创新打击治理新型犯罪机制手段,依法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突出违法犯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化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构建调解、信访、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诉讼等多种方式有机衔接的工作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