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赤水镇平安建设宣传形式多样

时间:2014-06-03 14:52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瑞 周伟 点击量: 次

今年以来,赤水镇紧扣平安建设,抓早动快,多措并举,狠抓主题宣传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工作态势。
   一是思想认识高。将平安创建纳入具体工作规划,同部署、同研究、同安排,高点定位,大力度开局,书记、镇长亲自过问,理思路、定点子,综治维稳中心具体负责,狠抓落实。
   二是宣传形式多。每个村悬挂不少于3条的横幅标语,书写不少于5条的墙体标语并书写一期平安板报。主要街道悬挂不少于4条的横幅标语,在赤高路口、罗家高 速引线醒目位置处树立2个标志性宣传牌,组装宣传车辆、播放平安录音、发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平安建设,促使平安宣传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三是宣传载体活。利用集会时间,组织干部在街道设立宣传点,向赶集群众宣传平安创建的目的意义;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镇办公室、各站所特别是计生、民政、社保、财政等群众办事多的业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平安创建。
   四是资金投入大。在经费困难的情况下投入1万余元用于制作各种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横幅、宣传牌等。截止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1.1万余份,悬挂横幅100余条,刷写墙体标语160余条。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