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信访维稳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会

时间:2018-05-21 14:47 来源: 区委政法委 点击量: 次

 为了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综治(平安建设)工作,2018年5月20日晚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了全区信访维稳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同志出席并作讲话,各镇(街道)在家的镇长、分管综治维稳的领导,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综治委主任蒋会海同志主持。

会上,区信访局李军华同志通报了当前全区信访工作形势,安排了下一阶段的信访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钟礼文同志从开展社会稳定问题摸底排查化解、加强重点人员稳控、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罪犯、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专项治理等方面对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跃民同志分析了当前信访稳定、综治(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综治、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规范运行综治维稳中心,落实好易肇事肇祸精神患者的“五人”管控措施,推进内保单位技防人防建设和镇村两级“红袖章”建设,扎实开展“一村一警一干活”活动,不断夯实综治工作根基;区综治办要发挥牵头作用,组织公安、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扎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三要密切配合,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要联合区委办、区政府办督查室成立专门的督导组,对部署的信访稳定、综治(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进行检查,确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利用全干会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明确责任,安排好矛盾排查、单位内保隐患排查、24小时值班等项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