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公安启动夜间常态巡逻工作

时间:2014-06-18 14:34 来源: 华县公安局 作者:曹飞跃 唐苛 点击量: 次

巡逻车对奔赴巡逻界面

交警在繁华街道巡逻执勤

为了确保当前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严密防范暴力恐怖事件发生,6月16日晚,县公安局开启了夜间常态巡逻模式,全局200余民警夜间纷纷走上街头巡逻,守护辖区百姓。
      晚上8点整,局长雷有才、政委康平等局领导及局机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等200余民警齐聚城关派出所大院,举行了夜间常态巡逻启动仪式,副政委王华彪做了动员讲话。
     晚上8点30分,参与巡逻的民警纷纷开着警车,闪着警灯,走上了各自的巡逻街面。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夜间常态巡逻,县城共分为9个小组,分别设有固定 巡逻点,巡逻时间为每晚8点30分至10点30分,参巡民警采取步巡与车巡结合的巡逻模式,巡逻范围覆盖了全县主要路段。巡逻期间,参巡民警统一着制服, 携带单警装备,其中10名巡特警队员荷枪实弹,随时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同时,派出所则根据其辖区具体情况,在主要路段开展巡逻,并指导辖区村镇、社区巡防 人员戴红袖章开展巡逻工作。
     为了确保夜间常态巡逻取得实效,县局督察大队专门对巡逻情况进行督察,对不按规定巡逻和无故离开巡逻区域的民警进行通报,同时对因工作失误或处警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相关领导和民警的责任。
     此次夜间常态巡逻,全局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纷纷走向街头巷尾,最大限度的提高了街面见警率,对打击夏季街面犯罪和提升群众安全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