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冬季治安大防控再添新举措

时间:2014-10-29 15:21 来源: 华县公安网 作者:华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为全力维护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北京APEC会议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努力推动冬季平安建设,华县公安局在相继启动了百名民警进社区和城区夜间常态巡逻工作之后,近日又部署开展了街面武装盘查管控常态工作。
     此项工作由治安大队牵头,城关、杏林派出所及交警、巡警参与实施,除巡警高速出口卡点外,每周至少选定一处卡口开展武装盘查。工作重点一是对身份不明、有 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员、车辆进行即时盘查,特别是对跨骑式摩托车的人员逢车必查,发现有作案嫌疑的车辆和人员一律查扣,力争发现“两抢”案件违法犯罪嫌疑 人;二是对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特别是跨骑式摩托车和驾驶人,一律查扣;三是对所有进出城区的危险物品进行盘查,严防失控漏管;四是查控携带枪支、管制 刀具及违禁品的嫌疑人员;五是查控假牌、套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的机动车;六是查控酒后驾驶机动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七是查控恶意飙车的违法行为。自2014年10月22日晚开始,已经分别在杏林子仪牌楼、军民路与吴溪路十字设卡盘查。参战民警着装严整、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核对车辆驾驶人员的身 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以及相关证件登记信息是否与车辆相符,细致观察车辆的外观、锁具和内部装置,同时,仔细检查车内物品。
     设卡期间,共盘查车辆213余辆,收缴管制刀具3把、钢管5根,查扣违规车辆4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