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赤水镇扎实有序,全面做好禁毒工作

时间:2018-06-06 14:12 来源: 区赤水镇 点击量: 次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管控工作,预防、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等危险事件发生,6月4日上午,我镇积极召开赤水镇2018年禁毒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冀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专职人员参加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管控措施,确保禁毒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上,镇长吉文博向大家传达了区综治委、区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的要求,并对我镇的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制定方案,加强管控体系。结合本镇镇情,由综治办制定实施方案,临时成立工作小组,完善制度,明晰责任,确保戒毒管控工作持续化开展。二是深入排查,更新管控数据。在全镇进行深入摸排,及时更新现有人员,按照区级风险分类标准,针对性地进行管控。三是持续推进,总结经验。将管控工作模式不断的固化,让工作有据可依,在落实措施中,总结好的经验并推广,完善现有的禁毒管控模式和制度。

一枝一叶总关情,禁毒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系到社会的稳定,我镇一定落实此次禁毒管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