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调研督导组督查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07-05 08:23 来源: 区综治办 点击量: 次

 7月3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一行四人深入华州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罗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同志就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补充汇报。随后督导组赴我区杏林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与“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进行民调测评。

督导组对华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全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密切配合,两委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宣传深入人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与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以全覆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