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赤水镇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8-10-12 08:27 来源: 赤水镇 点击量: 次

 为充分认识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重要意义,全力抓好“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任务落实。 10月11日上午,华州区赤水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动员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冀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及村级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冀雷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霍文军同志讲话精神及《渭南市华州区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实施方案》,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在各领域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刻背景及重要意义。

镇长吉文博领学了新时代平安建设的“延安样本”,阐述了“十个没有”的演变和发展历程,对平安学校、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平安家庭等常见领域的“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内容做出详细解释和说明。随后吉镇长对我镇“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十个没有”全覆盖,各站所,各村(社区)以平安镇、村、家庭三层次为基础,结合实际,形成各自领域的“十个没有”;二是“十个没有”逐步走,镇党委统一谋划,根据文件精神,制定《赤水镇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阶段性划分工作任务,各站所及各村(社区)抓紧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十个没有”全知晓,大力宣传平安创建“十个没有”,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