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明镇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8-10-12 08:26 来源: 区大明镇 点击量: 次

 10月11日下午,大明镇召开党委会,对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会议精神,结合区实施方案对我镇机构及14个平安创建方向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立即在镇村干部大会上做好学习传达,并快速拿出我镇实施办法,按要求认真逐步落实。

最后,党委书记戴艳华指出,各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注重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宣传方式,加大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整体谋划和统筹协调,结合其他重点工作一起抓,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随后,会议还安排了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和环保工作。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