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国庆最美警色——坚守

时间:2019-10-15 16:52 来源:华州分局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国庆阅兵震撼万众、各路好友以各种形式为祖国庆生,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藏蓝色迎接中国红,为祖国送祝福……

  指挥一线,坚守岗位。华州分局党委提前安排部署,对值班备勤、工作纪律、应急处突等工作提出更严要求,坚持一流工作标准、扎实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节日平安、祥和。

  巡逻防控,确保安全。结合辖区假日治安形势,科学调配警力,对少华山、渭华起义红色旅游景区、客运站、人员密集场所加大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车辆查控、守护平安。扎实开展车辆查控工作,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盘查,确保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隐患排查,筑牢防线。集中对重点行业场所开展检查工作,督促指导业主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交通疏导,路畅人安。华州公安交管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疏堵保畅,恪尽职守。在各个路段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及时分流过往车辆,进行交通安全提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确保游客和群众节日出行安全顺畅。

  服务群众,为民解忧。大明派出所民警放弃节假期休息时间,为返乡的群众和放假的学生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解决群众燃眉之急,积极为群众服务,确保节假日期间群众能办成事、办好事,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