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5 10:13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娟莉)2019年1月24日下午,在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办公室,刑庭庭长韩海斌向全庭同志传达了渭南市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会室的会议精神,并向刑庭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建立建全“扫黑除恶习”各项规章制度及台帐;二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三是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加强与公安、检察的沟通协调。并进一步强调,涉黑涉恶案件将陆续进入审判,必须从严从快审理。

刑庭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高两部关于涉黑涉恶案件的认定,为打击“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奠定理论基础。同时将普通刑事案件与涉黑涉恶案件有机结合,合理安排,确保从严从快审理,决不手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