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01 08:52 作者: 王欣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扎实推进平安创建活动,提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队伍满意度及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10月31日,华州区法院根据区政法委的统一安排,在区政府广场开展平安创建法律宣传活动。

华州区法院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图)


华州区法院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图)

活动中,华州区法院通过展板向人民群众展示了该院一年来工作亮点、成绩及 “扫黑除恶”斗争的各项战果,法院干警通过向群众发放立案流程宣传册、民间借贷诉讼须知及失信被执行人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诉讼流程及诉讼需准备的证据材料,以及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利的后果等。通过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共发放三百余份宣传资料,虚心向人民群众问卷并填写三百余份调查问卷,取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百姓都能学法、守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