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四项举措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11-20 10:08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公安华州分局

IMG_1625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华州”建设,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紧紧围绕提升“三率两度”这一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狠抓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向辖区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为确保宣传工作全面开展,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有关精神,下发集中宣传方案,明确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注重结合实际,确保宣传效果。并将责任落实到各单位,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平安建设宣传行之有效,不断扩大平安建设宣传知识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巩固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果。不定期对各单位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限期要求整改,确保宣传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创新载体,拓宽宣传渠道。华州分局结合实际,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大力营造平安建设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主流媒体和手机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构建全方位、多角度地“平安华州”建设宣传体系。充分利用“扶贫工作日”、“一村一警”、“政法一线工作日”等载体全面开展入户发放印有“平安华州建设”宣传标语的宣传单、宣传册、保温杯、小板凳等小物件活动,确保人人知晓,人人接受,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华州”建设的知晓率。

三是形式多样,营造浓厚氛围。一是开展法制、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进村入户,进田间地头,进农家小院,进厂矿企业、进社区学校活动,确保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二是在接警室、服务窗口设置了“平安建设”专栏,摆放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并对来办事群众做好平安创建介绍;三是开展警营开放日,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征询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公安局长、各派出所所长围绕全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向人民报告”。

四是做好宣传,掀起宣传热潮。充分借助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积极组织专题宣传,多渠道、大范围地掀起声势,使“平安建设”宣传与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为全年工作争先进位加油鼓劲。 截止目前,分局共制作固定宣传横幅256条、固定宣传展板30块、发放征求意见表30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50000余份。

IMG_1632_wps图片

IMG_1568_wps图片_wps图片

e2a26487cad0b7ba432d792971b6177

IMG_1560_wps图片

瓜坡_wps图片

强制_wps图片

微信图片_20191111172820_wps图片

微信图片_201911111728206_wps图片

微信图片_201911111728207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