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巡特警积极开展冬训练兵活动(图)

时间:2019-12-09 15:42 来源:华州公安


为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队伍维护社会稳定的本领,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巡特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冬训”练兵活动,以“三个强化”迅速掀起“冬训”练兵热潮。

强化警务技能训练,提高队伍战斗力。为提升队伍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巡特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擒敌拳、应急棍、警用盾牌术等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队员的警务技战术水平及应急处突能力。

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体能训练是实战化训练基础,也是提高队伍战斗力的关键所在,巡特警大队始终坚持“练为战”的指导思想,严格按照科学的训练方法,合理制定体能训练计划,积极开展5公里体能训练科目,使队员体能得到全面提升。

强化实弹射击训练,提高队伍实战能力。巡特警大队组织特警中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特警的实弹射击水平、警务实战能力及实战心理素质,为有效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巡特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训练强度,加强警务实战技能、协同作战等训练,形成常态化训练机制,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勇敢、拼搏”的华州公安巡特警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