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举办“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演讲比赛(图)

时间:2019-06-27 10:37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激励全警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6月26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举办“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80余名机关民警共同聆听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局广泛动员、大力部署。广大民警、辅警踊跃参与、积极响应,通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最终确定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讲述了民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守护平安等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例。他们时而激情飞扬、时而慷慨雄壮、时而春风拂面、时而娓娓道来……一个个深情地演讲,真实抒发全局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尚情怀,对党、人民群众、公安事业的深厚感情。一件件朴实的事例,展现了全局民警、辅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局社会稳定的新担当新业绩新形象;热情讴歌了新时代华州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新作为。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堆派出所李圆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大明派出所路宁波、交管大队杨萌获得二等奖,刑侦大队万昱欣、出入境大队李淑娟、莲花寺派出所孙璐获得三等奖。

最后,与会领导向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广大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站好岗,苦练技能争尖兵,发扬攻坚克难战斗作风,弘扬华州公安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华州公安工作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