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专题党委会(图)

时间:2017-07-26 09:2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7月25日早9时,华州区公安为进一步抓好队伍正规化建设,有效解决队伍中“领导干部”这一核心问题,极力突显党委抓队伍、谋发展的主体责任,该局党委班子召开了队伍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政工、纪检、指挥、法制等部门相关人员列席旁听。

会上,该局党委对对建设、考核考评、干部任免、机构设置、人事调整、嘉奖表彰等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一致决议。师正利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努力营造“优进拙退”的用人机制。今年以来,华州区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贯彻“三项机制”用人导向,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严格按照《区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通过两次提拔转任,将一大批年富力强警力充实到干部队伍之中,有效解决两级班子不全,特别是政工干部缺位严重的问题,“优进拙退”的用人机制已初显成效,全局上下“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二是要立即到岗,迅速进入角色。从现在起,各分管领导要迅速带领所有新提拔调整的干部尽快履行工作交接手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走上岗位,尽快进入角色,下好先手棋,积极打开工作局面。三是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国家安全公安系于一半,作为服务和保障区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主力军,抓好华州的治安大局维稳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亮剑,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四是要严以律己,树好形象。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形势新任务重,人民群众对也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大家一定要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尤其要树好公平正义的执法形象,树好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华州公安新品牌。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