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22 15:15 来源: 华县政法委 作者:周伟 点击量: 次

8月21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了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同志参加并指导,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吕育坤,副组长 梁战强,县纪委、县组织部及县委第四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委4名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李凯良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李凯良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学用结合不够紧密、工作推进不够务实、下基层调查研究不够、存在畏难厌站情绪等1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李凯良、王新荣两位同志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与自我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委与会干部开门见山、直言 不讳,对班子成员及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整个批评环节充满浓浓的“辣味”。
      发言结束后,督导组组长吕育坤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会议 组织到位;二是前提作了认真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查摆问题很到位,交流谈心比较到位;三是剖析查摆能从“四风”角度进行分析,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四是批评 过程中,语言平和,意见中肯,问题切中要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刘革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对焦中央基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来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四风”突出问题要有明确的整改要求;要 抓好长效机制,对已有的相关制度进行梳理,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要结合当前工作,促进政法工作深入开展;要抓好下一茬次的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 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