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送教下基层 警务实战强精兵(图)

时间:2018-03-31 09:51 作者: 华州公安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民警的应急反应能力,切实增强综合实战本领,3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区局安排部署,选派4名教官赴辛庄派出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教官们本着按需送教、贴合实际、突出实战的原则,通过理论讲解、动作示范、体验操作等形式,实现了面对面、手把手的互动教学,并针对民警日常接处警、巡逻、设卡盘查等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现场与民警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战法战术,受到了参训民警的热烈欢迎。训练中,参训民警认真听课,积极配合教官开展工作,并结合教官们传授的动作要领,反复演练。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一线民警的警务实战水平,增强了民警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基层单位和民警的一致好评。参训的民警纷纷表示:实战送教下基层活动形式非常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交流,促进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为华州公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