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多举措抓队伍建设

时间:2018-05-22 11:04 来源: 区检察院 点击量: 次

 今年以来,陕西省华州区检察院以市院党组对该院巡察为楔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落实,党组成员做到“一落实、两到位、三带头”促进检察队伍建设。

“一落实”是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一把手”负总责,部门负责人实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抓监督的工作格局。

“两到位”是教育到位和监督到位。深入开展动员大会、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家庭落实助廉不同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解决党员队伍中的“庸、懒、散、奢”等问题入手,做到党风廉政逢会必讲;强化检务督察职能,重点抓好警车管理、禁酒令执行、会风会纪、考勤、目标考核等内容的检务督察,促使干警养成良好作风。

“三带头”是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带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积极落实大事项报告等各项制度,主要领导坚持述廉述职,接受群众评议,听取群众意见;党组成员带头廉洁自律,要求干警做到的,领导带头做到,要求干警不做的,领导坚决不做。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作用,促进检察队伍整体建设。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