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县“狠下三个功夫”深入推进“向人民汇报”活动

时间:2014-09-18 15:21 来源: 华县公安局 作者:程瑶 点击量: 次

县公安局因地制宜地采取进社区、进村组、上街道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把工作情况和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及时向人民群众汇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 是在责任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成立“一把手”挂帅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细化方案和工作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领导小组的成立,工作任务的明确,活动责任的夯实,都为此次汇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形成了人人都是汇报主体,个个都是汇报对象的良好局面。
      二是在丰富内容上狠下功夫,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汇报内容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下手,从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入手,从简政放权、便民业务  着手,重点围绕打击整治、服务民生、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向群众汇报工作。
      三 是从拓宽载体上狠下功夫,搭建多样汇报平台。在华县电视台开辟《向人民汇报》栏目。组织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公民代表走进警 营,汇报公安工作。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和公民代表分别走进警营视察公安工作。各派出所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向辖区群众宣传法律政策、汇报公安工作。以“一村一警”、“政法一线工作日”活动为载体,深入村组、深入农户,采取悬挂横幅、村广播宣传、村务栏张贴等方式,向群众汇报工作,解疑答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