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区委三级联动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1-03 08:43 作者: 华州公安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三级联动巡察组反馈整改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姿态、最坚实的行动抓好整改工作,2019年1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了区委三级联动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教导员及机关全体民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晓锋宣读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落实区委三级联动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方案》,并就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师正利局长总结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巡察反馈整改作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一项重要举措,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把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决落实落细。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要将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中,真正形成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整改工作局面,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要积极对照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整改举措,紧盯时间节点,能及时解决的立即整改,一次性彻底解决问题;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标本兼治,不等不拖、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整改落实。纪检督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对整改工作中推而不动、敷衍塞责、整改不力、顶风违纪的单位及个人,要敢于动真碰硬,依规依纪快查快办,以问责促整改、促落实,坚决防止做选择、打折扣、搞变通。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