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政法委三项机制“惠”公安

时间:2016-10-19 17:2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周伟 潘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周伟 潘瑜)在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之际,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委给公安机关快速侦破3起系列案件给予奖励。

今年以来,华州区公安机关在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高度关注发生在群众的身边的“小治安案件”,对违法犯罪分子进行严厉打击,在“秦盾”严打专项行动中,周密部署,抽调精兵强调,快速出击,短期内一举侦破了阿某在县城子仪大街攀爬天然气管道入室盗窃案和郑某、杲某在大明高塘塬区系列入室盗窃案,以及高塘寺前服务区寻衅滋事案件,受到了干部群众的赞誉。为了鼓舞公安干警的士气,区委政法委10月19日上午到公安局送去了贺信和5000元奖励金。

干警纷纷表示:在区委和政法委的领导下,围绕平安建设、维护稳定等项中心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