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19年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图)

时间:2019-06-29 11:16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6月2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19年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队伍建设思路及重点工作。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规范落实以队伍正规化建设助推公安工作全面提升》的队伍建设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晓锋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负责人作了队伍建设表态发言;师正利局长分别与各所、队、室责任人签订了《2019年度队伍建设目标责任书》。

师正利指出,去年以来,我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定扛起抓党建促队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为抓手,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把提高执行力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保障,全力推动政治安全、维护稳定、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科技兴警、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公安重点工作实现新的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师正利强调:全局民警、辅警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守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尤其是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作表率,要将深入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治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成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性锻炼的生动实践。二要狠抓正风肃纪,全面提升队伍形象。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聚焦问题线索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坚持有权必有责、失职必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三要聚焦素质强警,提升队伍战斗力。紧紧抓住“向素质要警力”这条主要路径,不断丰富“互教互学、基层送教、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等教育训练载体,切实提高分析研判、执法勤务、风险防控、攻坚破案、信息应用、服务群众等综合能力和水平,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切实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层级管理责任,狠抓“一岗双责”落实。做实日常监督、靠前监督、主动监督,持续构建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大监督格局。把抓工作、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风险化解、严打犯罪、公共安全四场硬仗,切实营造华州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