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检察:积极学习政法工作条例 牢牢把牢检察工作方向(图)

时间:2019-06-25 09:33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以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6月24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原文内容。

会议指出:《条例》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内基本法规,是党长期以来领导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一次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必然要求。《条例》阐明了政法工作的性质、任务、指导思想和原则等重大问题,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主体及职责,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运行机制,政法工作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决策和执行、监督和责任等制度都做了具体规定,是党内法规建设的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抓住学习贯彻《条例》这一契机,把贯彻相关精神与强化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同时,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持之以恒推进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条例》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到实处,积极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