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经侦大队“大学习、大提升”扎实开展全警大练兵(组图)

时间:2020-04-28 09:47 来源:平安华州

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结合市局经侦支队、分局大练兵的实施方案安排,华州分局经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大练兵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突出实战实效,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经侦队伍。为巩固阶段性理论学习的成果,4月27日,经侦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实战技能、科技练兵理论知识考试。

【全警大练兵之三十五】华州公安经侦大队“大学习、大提升”扎实开展全警大练兵

紧抓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大队始终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大队利用每周一大例会、每月党建活动日、大练兵“周答题月考试”等学习方式,及“学习强国”和“党员小书包”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华州经侦队伍政治素养。

【全警大练兵之三十五】华州公安经侦大队“大学习、大提升”扎实开展全警大练兵

强化业务技能,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强化经侦相关法律法规及最新案例的学习,定期组织大队全体人员进行经侦法律知识考试,开展疑难案件集体讨论决策,在案件侦办之初纠正常见问题,对案件办理程序进行规范化,使得民警能够熟练掌握执法各个环节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总要求,在注重经侦传统侦查手段的同时更加大数据研判和情报导侦的应用,提升面对新型经济犯罪的侦办的打击力度。

开展体能训练,提升队伍素质。加强大队全体人员体能训练,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民警日常工作安全防范意识,激发大队全体人员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同时,大队结合本警种实际,制定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能锻炼计划,以过硬的身体素质迎接工作挑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