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全区庆“七一”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图)

时间:2019-07-02 09:54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2019年6月27日,渭南市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华州区政务中心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区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并对全区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安华州分局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荣获“从严治党领航先锋”荣誉称号。

一年来,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带领各党支部、全体民警、辅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等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华州区社会治安和经济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积极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以党风强警风,抓实抓细基层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做好党员及民警队伍管理和发展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民警队伍生机活力,党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公安华州分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新的姿态、更高的要求,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总要求,以党组织建设推动公安业务建设,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推进公安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全区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

赤水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郝勇作交流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中,公安华州分局禁毒大队党支部、刑事侦查大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赤水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郝勇荣获“优秀党组织书记”荣誉称号,并在华州区“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先锋看行动事迹报告会上作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室主任周战胜、经侦大队民警秦栋、看守所副所长尚凤宁、交通管理大队民警雷小永、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王晓洁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李军缠、政工监督室民警侯西英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