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冬季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战果显著(图)

时间:2019-01-19 11:32 作者: 华州公安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冬季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战果显著(图)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根据《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加大今冬明春打击整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按照分局党委安排部署,结合“知法守法,远离赌博”宣传活动,开展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压缩赌博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赌意识,形成了社会各界参与禁赌治赌的良好氛围。近日,华州分局成功查处赌博类案件3起,收缴赌具4副,行政处罚19人,持续保持严打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2018年12月21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华州区崖坡村委会附近进行巡逻时,听到一民房内传出麻将牌的声音,民警立即进入房内进行检查,当场抓获使用麻将“推对子”的涉赌人员4人,扣押赌博所使用麻将一副,扣押赌资400元,并依法将涉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参与赌博的4人均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4名违法嫌疑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2018年12月30日20时许,大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大明镇白泉村“泽园超市”内有人赌博。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白泉村村民杨某某、吕某某、史某等8人在白泉村3组郑某某开的“泽园超市”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大明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赌博现场进行查处,当场收缴赌资1850元,扣押赌具2副。随后,依法对8名涉赌违法嫌疑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2019年1月8日17时,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吴东小区一居民楼内有人聚众赌博,城关所民警立即对可疑楼层进行细致排查,在吴东小区一民房内抓获使用麻将“推对子”的涉赌人员7人,当场扣押赌博所使用麻将,收缴赌资1230元,并依法将涉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参与赌博的7人均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华州分局继续加大对赌博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对赌博违法犯罪采取零容忍,露头就打,不断净化社会风气,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冬季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战果显著(图)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冬季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战果显著(图)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