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华州区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0-02-03 15:51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华州区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诉讼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区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现就疫情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3日起,本院诉讼服务中心和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需要提交诉讼、信访材料或者申请办理其他诉讼服务事项的,请通过陕西移动微法院、陕西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113.200.190.227:8082/sxssfw)或者邮寄方式(邮寄地址:渭南市华州区子仪大街中段,华州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邮政编码714100)进行,查询咨询事项可拨打0913-4732933诉讼服务热线联系办理。当事人可采用网上立案、网上调解、网上信访、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诉讼、信访活动,避免到诉讼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其他有关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事项,仍以本院2020年1月30日的通告为准。

附:联系电话:

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庭):0913-4732933

信访办:0913-4732934

执行局:0913-4732938

法院办公室:0913-4732909

                        华州区人民法院

                        2020年2月1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