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进社区战疫情 彰显司法担当(图)

时间:2020-02-14 16:21 作者: 通讯员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文倩)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关于依法防控疫情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深入包联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包联小区疫情防控中。司法局领导第一时间深入包联小区,了解情况并指导防控工作,强调小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一要强化防控措施,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二是强调值班人员要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不可迟到早退,脱岗漏岗,加大入户排查和对出入小区人员登记力度,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三要加强舆论引导,保证信息畅通,编织好发动群众、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网络,确保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疫”。

在驻包联小区防疫防控工作中,司法局值班人员负责做好对出入小区人员登记、询问、测温、消毒工作,并为小区值班人员及隔离户送上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时,立足自身职能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担当社会责任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协调小区物业做疫情防控的“服务员”。全力以赴,筑牢小区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