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公安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一三二”工作法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0 08:26 来源:平安华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来,为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核查工作,赤水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总结、不断创新,推行 “一三二”工作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生命安全 。

“一套班子”即成立一个以赤水镇党委政府和赤水派出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核查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明确专班职责,强化统一指挥调度,全面、深入、彻底排查到户到人,确保“一个都不能少”

“三个同一”即同一数据,镇政府和派出所同时下发数据进行对比形成一致;同一标准,核查标准和内容一致;同一时间,上报时间一致、截止下发数据时间一致。“三个同一”确保了核查数据的准确无误,提升了数据核查工作效率。

“二个机制”即信息共享机制,确定专人及时将镇政府自主摸排和公安机关自主摸排下发数据互相沟通确保信息共享;联审机制,镇政府和派出所对疫情需核查人员信息共同审核,达到信息准确一致,避免了核查数据统计不全和重复核查的失误。

“一三二”工作法实施以来,赤水派出所严格按照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