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临时党支部筑牢“战疫”堡垒(图)

时间:2020-02-18 11:50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我们虽然是临时党支部,但党心不临时、作用不临时。”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的指示精神,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该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负责检察院家属院、吴家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由办公室主任焦健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明确了支部工作职责和岗位任务分工,全天24小时无缝对接,轮班值守防控点,做到守土尽责。值守干警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教育工作,张贴温馨提示、宣传防疫知识,加强人员进出检测排查,对来往人员做好体温测量、身份登记、车辆检查、消杀整治等工作,做到每日形势即时掌握、即时报告、即时处置,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统一安排部署,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感,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